Sunday, June 22, 2014

掉了一块肉~

哈哈~ 想标题所说的,我掉了一块肉。。 不是减肥减掉的,是游泳不小心撞到,撞破肉。。呵呵。。 可是这么一撞,我对身边的人又有了更深的了解~

就说说当时吧~~ 当时游泳,就不小心撞到游泳池里的阶梯。 因为开始游泳需要助力,所以就要踢向墙壁。 可是没想到我踢错了,竟然踢倒上面阶梯的墙壁。 就这样因为助力,我的脚就狠狠的拍向下面阶梯的角。 那一撞,我的脚其实没什么痛。 可是当我准备要继续游(又要踢墙壁借力),突然就很痛。。。 看了一下我的脚,我的肉竟然在水中漂,就好像海带这样漂啊漂啊(我的肉还连着的)。。奇怪的是,我的脚没流血耶~ 在水里面就只有看到肉,没看到血。因为常识的关系,我知道泳池的水很脏,伤口碰到了怕会感染,所以就快快上岸了。。 上岸 没多久,我的血就开始流了。。小心加小心的情况下,我没把血滴在地上的情况下走去了厕所洗脚。。。也是血还是不会停。。看到这样的情况下,我决定去医院了。。该死的在这时候我的室友竟然借车给别人了。还好和我一起住的学妹拿起电话帮我问了我的学弟。。学弟答应在我去医院后,我马上回房,换掉我的游泳裤,就走下楼,等我学弟了。这是,那学妹竟然说要陪我去医院。我问为什么,她说在家没事做。就这样,她就陪我去医院了。。

现在说我的学弟好了。。这学弟真够义气,他载我去医院不说,还害他不能回家。原本他打算晚上回家的,因为第二天是他妈妈的生日。 可是政府医院效率是多么的“好”,大家有目共睹,所以我等了两个小时快三个小时才见到医生~摸得来都快11点了。而且大家是没吃晚餐哦。看完医生,我们就一起吃晚餐,这餐当然是要我请啦,不然哪里好意思。。。在吃晚餐的时候,大家有聊一下比较内心的一些小话题。。聊出来的结果竟然有点出乎意料,可是却很奇迹的我们都有共同问题。。就这样我们聊完就回家了~~

在这里真的很感激没事做一只陪我的小学妹,还有很义气的学弟,害你第二天一早就要赶回家。。我真的真的心存感激~~ 爱你们哦~~ 哈哈~~

至于我们聊得话题,就不便说啦。。就我们三人知道好了。。。

[完]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