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5, 2014

友谊~

 昨天,小房的那位小姐有些困扰~
我就关心了一下,问问发生什么事。
她就给了有关友谊的问题。
她问,如果一个曾今是你的好友,可是现在疏远了,你会花多少钱买生日礼物给她?
她会问这个问题的真正原因是她不想再把热脸贴在别人的冷屁股上,可是她不知道罢了~
我就告诉她很多道理~
可是很讽刺的是,这些道理我有真正领悟到吗?
我又做了多少??

她反问我一句,我和他到底什么关系时, 我愣了一下下。
可是,我很快就有了答案。
我说,我曾今对他有所谓的期待,期待比朋友更要好,比同室更亲密,甚至亲如兄弟~
可是我说的是曾今,现在的我对他只有普通朋友,普通室友。
我们两的友谊观念差很远。直到他对我打开心房前,我不会再次对他打开我的心房。

这问题缠绕了我两天,今天才真正有个答案~
我虽然没有兄弟,可是我有姐妹~
我也未必要他这个兄弟的,是不是~

在他没对我有所付出前,我不会再把我的热脸贴去他的冷屁股上~~

[完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