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5, 2014

22岁生日 第二章

生日那天我是一个人过了~
我原本的计划是12点后才会家的~
可是我忘了带 powerbank, 电话没电了才不得已回家~

不瞒你说, 其实你们的惊喜其实是失败的~ 哈哈~
第一,我还没回到家,收到一则简讯。 那女生告诉我她回来了,可是家里没人,问我几时回来。。
难道你没锁匙吗?

第二, 我回到家。家里面没人, 可是小房的那女生出去每次都会关灯,这次没有,难道我不会觉得奇怪吗?? 哈哈。。

第三, 刚刚告诉我回来了的女生,电脑是开着的。证明她已经回到家,就算没钥匙,也应该有人回来帮她开门了。 可是人呢?

所以,把这几个疑点连起来,我做出了一个结论:
第一疑点是为了打听我几时回来,好让他们做准备。
第二和第三疑点,就是他们听到我的开门声,每个都躲去小房里了。 所以灯没关,家没人。

第四疑点,其实我也听到你们的声音,可是当时不确定而已~
回来,我特意冲凉冲久一点,希望第二天快一点来。。
没想到冲这么久了,还是还有一小时。
回复人家的简讯后, 我就快快入睡~
没想到,他们还是把我叫起来。
说实话,你们我有感动吗? 我说没有!!
开心吗? 还好!!
因为我已经没有要庆祝生日的那份心了。。
虽然很愧疚,可是我不知道该怎样再次假装高兴~

我不想一直都在假装~
所以我想你们应该也感觉到我的冷漠~
这里我只能说对不起。
还有一些原因让我高兴不起来,可是不想在这里提~
好啦,就写到这。

[完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