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, 2015

终结2015年生日

2/6/2015

嗯,没错 我刚过了生日~ 有人曾说过, 生日只是老了一岁,成熟了一岁,也是更靠近死亡一步的意思~ 其实对我而言,这些什么都不是,只是让我和朋友团聚的其中一个借口罢了~~ 不管有没有亲身和我一起庆祝生日,心意到就好 (我的银行户口号码私下跟我要。。 XD)

说实在的,自从21岁的生日后,我就不再期待什么庆祝,因为期待越大,失望越大嘛~ 有人问我,21岁发生什么事。 好吧 我就再说说啦~ 21岁就是所谓的成人礼嘛, 就是不管在什么国家 你都可以以成人的身份去做事了。 韩国人的习俗,是要送3件东西, 第一, 玫瑰花;第二, 香水; 第三,吻~ 华人多数是送金钥匙之类的象征物~ 我嘛,其实有期望会得到香水和一粒完整的蛋糕。可是呢,我什么也没收到,最基本的蛋糕 我也没有完整的一粒~ 当天,我差不多要开学了,所以要回去森林。 可是表姐刚好在6月1号为了他的女儿办对岁(1岁)生日聚会,在他的新家。 我原本不打算去了的,我说我去干嘛,我的生日还要去应酬别人哦? 倒不如我自己去享受更好。 可是我爸说,他吩咐她们买生日蛋糕给我了,顺便帮我庆祝,所以我只好去~ 没想到,我并没有蛋糕!!我得到的只是我爸在蛋糕盒子上画上“2”放在蛋糕旁边 (蛋糕的形状是“1”),象征21岁蛋糕!!我当下真的很火了,你没帮我庆祝就算了,一粒完整的蛋糕也没有也算了, 还要骗我来,更羞辱的在盒子上画2好像我在和小妹妹抢蛋糕酱!! 所以,从那天起 我对生日没有了期望~ 我知道虽然有些人会觉得 “蛤 就因为这样不庆祝生日啊”。 没错,我就是怄气,为什么有这么偏心的老爸。我姐21生日时,虽然我们没有开什么派对,可是我爸有付钱请她和她的朋友去酒楼吃一餐。可是我什么都没得到,只得到一包红包。所以,我结论就是我太期待21岁的生日了,导致我失望很大! 很大~~~~ 在22岁生日那天, 我玩失踪了~ 一个人去sunway pyramid 吃饭,看戏,逛街,打机~ 我彻底没想要庆祝生日。我从早上出去,去到晚上11点这样到家。 我原本想 过了12点才回家的, 可是电话没电了, 我怕等下在外面发生什么事要求救都不能所以就还没12点就回来了。回到家,就知道我的housemate们在办惊喜,可是只能说准备不足啦, 回到家之前 你们就开始破绽百出, 回到家后还是看到些什么。。可是我很坏啦,我不管什么,就去冲凉,冲凉出来就直接上床睡觉。。 我的朋友们就疑惑,为什么我冲凉这么久还不出来 (我的习惯是冲凉了 一定会出去客厅按电脑), 他们等啊等 都没等到我出来。。。 我的室友进房间看,才知道我睡觉(我装睡)。 他讲话我假装听不到,可是没想到他跑来碰我, 我才逼不得已的要“醒”来。。 哈哈。。

好啦,是时候说说2015 (23岁)的生日啦。实不相瞒,我曾今梦过我的生日会过得很特别。我很老实的告诉大家, 我偷偷的期望了一下下,我很自私的期望了这特别的生日是和另一半过。 我梦到 还记得的就只是 我是当晚的主角,有蛋糕所以应该是生日 就这样。没想到 今年是蛮特别,可是不是我所想象的,哈哈。。。这次是和一群认识不久的朋友一起过,至于这个庆生是怎样的呢,请看看我上篇写的。哈哈。。 除了要感谢这帮人,那些心意到,人没到的朋友们 我也很感谢~ 虽然没能一起庆祝生日,可是我知道你们的心意就已足够了,反正我也不屈那些小节嘛~~ 生日当天,家乡的妞们都不在,都去上学了 (该死的MMU,别人读书你放假;别人放假你读书),所以只有在家闷着。 大概3点多吧(茶点时间),我姐从楼下叫我,叫我马上下来。 下去看了一下,我姐亲手做了雪糕蛋糕给我 (照片能在我IG:jaws0601 看哦)。 外层是蛋白打出来的 fluffy cream (不知道华语怎么写, 就是泡泡状的cream啦);内层是雪糕加蛋糕底。 姐知道我减肥 不能吃 cream, 所以才手打蛋白制造那个cream; 可是姐啊 你的泡沫好像甜了点。。 哈哈。。。 可是很好吃啦, 配上没什么味道的蛋糕底 + 雪糕味道其实刚刚好。 我只是好玩 把外层吸了一下 才发现太甜的。。 嘻嘻。。。晚上,就和家人+在马六甲读书的表弟一起去吃日本餐 (我妈去当保姆了,没能参与,失望~~)。。这家日本餐厅 其实在森林已经有一间了的啦 所以我吃惯了, 会去那里纯粹是我没去过那家新开的mall,去那里看看咯。。。 大致上 我的生日就这样子咯。。。

总结,这次的生日 虽然正天没啥节目,可是生日前几天我都过得很开心。我的生日愿望嘛,我想如果我一岁就能许愿的话, 这个愿望我许了23年。。。 所以就不说算了。。。 可是还是会期待,我发梦后,那个自己想象的情景会有实现的一天~~

【完】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Thanks for your Informative article.
This ishelps me lots . I reads more like this post.